兰生

失忆后的利威尔


失忆后的恋人,好像属性都改变了,之前都是傲娇猫猫的不行,现在变得像一只没有安全感的粘人狗狗。

  

被禁锢在坚实的胸膛中,你有些无奈的叹气,主要是,明明枕头是有两个,床也不算小,但是你却连十分之一都没有挨到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跟你贴的紧紧的,都把你挤到了床的一边。

  

利? 试着唤他…

  

没有反应…

  

利?

  

嗯? 身后的男人好像听到了什么,迷迷糊糊咕哝着

  

你这样我都没睡到枕头上啦…

  

哎? 这才意识到因为只想贴着你居然把你挤到了床的边边

  

你往那边去一点啦…

  

不要,我要贴着你

  

这家伙不是失忆吗,怎么智商也降了…

  

试着挣脱,却被搂得更紧了,常年飞檐走壁的运动量带来的力量感是不容忽视的,明天颈椎会痛吧…利威尔这个笨蛋…

  

/////

  

XX小姐,有位自称是您最重要的人吵着要见您

  

急匆匆下楼,被男学生发现掉了文件,追着送出来

  

我不是跟你说了上完课就回来的吗? 你怎么追到我们学校来了?

  

看到恋人狗狗的眼睛瞬间明亮起来 ,正准备和你打招呼,突然看到你后面的男生

  

你是谁? 一把揽过你宣示主权,虽然这家伙失忆了,但是生起气来气场依然很强

  

啊,我,我是看到老师掉了东西就送来了….

  

少年被吓得不轻

  

你大囧,赶紧接了文件。对男生说,谢谢,你先上去吧

  

利威尔拉着你就要走

  

你放手!!你干嘛!!

  

你在这里不安全

  

我在这里很安全,这是我的工作

  

我看到刚才那个人的眼神了,他喜欢你,你不能再待在这里了

  

?利威尔你是不是有病?他只是我的学生,你知道我比他大多少吗?

  

你才有病!!你还蠢!!鬼都能看出来那个猪头喜欢你!!谁会跑那么老远就为了给你送文件!!!我才不要让他把你抢走!!!你是我的!!!

  

空气凝固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周围的人都在注视着你们

  

利威尔这个混蛋…得赶紧把他塞车里拖回家了…

  

到家后

  

所有能帮他回忆起自己身份的东西都找出来了一件件摆他面前,拜托赶紧变回那个高冷傲娇的利威尔

  

我不要,我为什么要变回去,我就是这样,为什么要变?? 

  

你这样已经妨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

  

你这样也妨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!!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和别的杂鱼在一起!!我不想失去你!!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!!!

  

猫系的利威尔压抑了太多内心的情感,失忆了以后,这部分被充分的释放出来,爱和占有欲又直白又热烈。

  

怎么样才能让你一直在我身边? 我受不了每天都担惊受怕的日子了,只要想到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把你抢走我就要气的发狂了,我好难受,你知道吗???

  

这些话要是录下来给恢复记忆的利威尔听到,他一定会把自己杀掉吧

  

那你娶我

  

什么是娶你

  

就是和我结婚啊

  

这样就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吗

  

对啊

  

这样别人也不能抢走你吗

  

对啊

  

怎么结,今天可以吗? 要怎么做?

  

…..

  

看来失忆也不是件坏事嘛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4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