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生

当你给利威尔发土味情话


你: 你能在这个寒冷的雨夜说一句我爱你温暖我吗?  不理我  你害羞了 你心里有我


利威尔: (下意识打出我爱你,删掉,无事发生)冷就加件衣服


你: 情话是看来的 情书是抄来的 套路是学来的 玫瑰是偷来的 勇气是借来的 对你的爱是与生俱来的😭


利威尔:  偷的玫瑰还回去 


你: 说,是不是对姐着迷了? 爱上姐不丢人,对姐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,要不是现在隔得远,真想狠狠把你办了


利威尔: 如果你不怕明天下不来床的话


你: 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出来我的心思啊 我的爱意很难看出来么 我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啊 我喜欢你 你就看不出来是吗 你心里面有我吗 你和我说实话 你真的喜欢过我吗 每次你都故意逃避我 我能把你怎么样 我能吃了你吗 别走 留在我身边 我只爱你一个人


利威尔: 没事做就去看下哪家红茶好喝 家里的快喝完了


你: 我手机好像坏了 半天都没有收到你的消息 我现在正在考虑是去修理手机呢  还是去修理你


利威尔: 我现在正在思考是你的手机坏了呢 还是脑子坏了


你: 对了,你知道吗,人看到漂亮的东西会突然失忆呢?对了,你知道吗,人看到漂亮的东西会突然失忆呢?对了….


利威尔: 疼痛会让你的身体重新想起来的

评论(7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