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生

利威尔安慰受了委屈的你


【怎么这么晚,饭菜已经热了好几遍,呃】


没等利威尔说完,你就一把抱住他,倒在沙发上。


今天的你跟人闹了不快,很不开心,此时什么话也不想说。


趴在利威尔的胸膛上,嗅着他身上的气息,安下心来,他吻了吻你的头,轻抚你的发,像抚着一只猫。


【你啊,每次有什么事都自己受着,我这个丈夫倒成了摆设】


【利,你每天也很辛苦,我不想因为这种小事让你操心,能这样抱着你,已经很安慰了】


【你就是太为别人着想了,才会被什么都不是的杂鱼骑到头上,明明独自默默做了很多,还有…唔】


一贯沉稳的他竟有些激动,发现你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盯着他,有些愣住,脸红了起来,头歪向一边


【怎么了,突然这么看着我…】


【哦哦哦我们利,怎么气成这样,像是你自己经历的事似的哈哈哈】


【我生气你每次对杂鱼都太过宽容,你要明白,关心和慷慨要给值得的人,而这个世界上,最值得的人,是你自己,虽然,我也很爱你,但你也要多爱自己一些】


意识到对你的表白,利威尔的脸有些红,尽管你们在一起已经好些年了,表白和被你盯着这样的事,还是会让他紧张,一如求婚的时候


【这种事能换来我们利利的表白,也不赖嘛嘻嘻嘻】


【嘁,又想这么糊弄过去,总是一副坚强的样子,让人又气又心疼】


【利,你今天有点婆婆妈妈哦哈哈哈哈】


【啧,赶紧起来吃饭】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